你好,欢迎光临上海外国语大学外国文学研究网! 站内搜索
外国语言文学研究与教学改革外国语言文学研讨会(2011/6/13-14)
发布时间: 2011-04-20 浏览次数: 264

 

外国语言文学研究与教学改革
会议通知
(华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、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、淡江大学外国语学院)
 
    由华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、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、淡江大学外国语学院三校联合举办的“2011年北京大学-淡江大学-华东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研讨会”将于2011年6月13日至14日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(中山北路校区)举行。本次会议的主题为“外国语言文学研究与教学改革”,主要议题包括:
1、 外国文学研究
2、 语言学研究
3、 翻译研究
4、 外语教学研究
本次会议将邀请下列国内外专家作主旨发言:
1、Prof. Paula Rabinowitz (University of Minnesota) :American Pulp: Biography of an Object
2、(待定)
3、(待定)
 本次研讨会竭诚欢迎从事外国语言文学研究(包括英语、法语、德语、日语、俄语等其它外国语言)的学者和师生前来参会。会议用语为汉语和英语。请拟参加会议的师生将提交论文的摘要(汉语600字左右,英语250词左右)连同回执(见附件)一并于2011420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寄给我们与会者在研讨会上宣读的论文,会后将择优在三校的学术刊物上出版。此次研讨会的会务费为人民币800元,往返路费及会议期间的住宿费自理。会议安排如下:
4月20日前:提交论文摘要
5月1日前:发会议邀请函
6月12日:会议注册、报到
6月13、14日:学术研讨
6月15日:考察(拟定:乌镇)
      此致
   敬礼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华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
       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淡江大学外国语学院
2011年3月8日
 
通讯地址: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500号华东师范大学外语学院英语系 邮编:200241
联系人:陈俊松(手机:139169282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