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欢迎光临上海外国语大学外国文学研究网! 站内搜索
二十世纪中国的英国文学:回顾与反思(2011/5/19-23)
发布时间: 2011-04-14 浏览次数: 324

 

二十世纪中国的英国文学:回顾与反思(2011/5/19-23)
全国英国文学学会第八届年会(重庆)暨学术研讨会
邀请函
(致期刊)
 
尊敬的_____________先生/女士:
“二十世纪中国的英国文学:回顾与反思:全国英国文学学会第八届年会暨学术研讨会”将于2011年5月19-23日在美丽的西南大学(重庆市)举行。本次会议由全国英国文学学会主办,由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、重庆市莎士比亚研究会所承办。为促进学术期刊与作者、学术前沿的交流,望能在白忙之中拨冗出席或派出人员参会。愿意并打算参加者请务必填写回执2011年 415日以前返回至会议专用电子信箱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1会议议题二十世纪中国的英国文学; 子议题:1〕理论的新花:从引进到批判、吸纳。〔2〕新批评、文本阅读与文化互文性。〔3〕戏剧:文本、舞台与教学。〔4〕文化互动:英国文学中的中国、中国文学中的英国。〔5〕英国文学的翻译。〔6〕传记学中的英国文学。〔7〕二十世纪中国的莎士比亚。〔8〕英国文学教学。〔9〕英国文学研究的学术取向:方法、态度与价值。〔10〕其它相关研究话题。
2会议日程安排 5月19〔星期四〕全天报到〔1919时整召开常务理事会会议;请各常务理事务必准时参加〕,20-21日〔星期五、六〕开会,22日〔星期日〕文化考察,23日早餐后离会。
3、其它事项1〕会务费600元/人,研究生〔凭学生证〕300元/人,来往交通食宿费自理。〔2〕报到地点 西南大学桂园宾馆〔五号门内,彩虹桥往北100米〕。〔3〕乘车路线 飞机乘机场大巴至北碚(票价:10.00元)。火车:到达重庆北〔龙头寺〕火车站者,直接乘坐到达北碚的高速大巴;重庆〔菜园坝〕火车站,到上清寺嘉陵江大桥桥头,乘至北碚的502路高速大巴(票价:10.00元);以上均在西南大学西师校门下车,届时有服务组人员在机场、火车站以及西师校门口指引路线。〔4〕联系人:赵洪尹133 2038 0900);罗益民139 8329 3940)。〔5〕会议专用电子信箱 twinsinobritishlit@163.com。〔6〕有关情况,即时消息等请关注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主页上的“英国文学学会第八届年会”临时网站,地址:http://foreign.swu.edu.cn/
 
(致常务理事专函)
 
各位常务理事、秘书长、副会长、会长、名誉会长:       
 
“二十世纪中国的英国文学:回顾与反思:全国英国文学学会第八届年会暨学术研讨会”将于2011年5月19-23日在美丽的西南大学(重庆市)举行。本次会议由全国英国文学学会主办,由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、重庆市莎士比亚研究会所承办。
会议在即,特发此专函,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 
本届年会是学会成立以来的第八届年会(第十六次会议),会议涉及到换届选举,请各位务必参加。凡因故不能与会者,请发短信给赵一凡老师(139 0755 1370)请假,并填写回执告诉会务组,以方便会议安排。
 
 
主办单位:全国英国文学学会
承办单位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重庆市莎士比亚研究会
2011年3月1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