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欢迎光临上海外国语大学外国文学研究网! 站内搜索
上外英语学科首届学术研讨会(2011/6/4)
发布时间: 2010-12-22 浏览次数: 147

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英语学科教师间的交流,充分发挥我校英语学科师资资源丰厚的优势,大力提高英语教学和科研的质量,以开创十二·五我校英语学科建设的新局面,兹定于2011年6月4日(星期六)召开我校英语学科首届学术研讨会。

本次学术研讨会会期一天。上午为大会发言,由梅德明、乔国强、査明建、王恩铭、郑新民教授分别代表语言学、英美文学、翻译、英美文化、教学法方向作专题演讲;下午按语言学、英美文学、翻译、英美文化、教学法五个方向进行分组讨论。各组的主持和点评人分别为:
语言学:许余龙、束定芳教授
英美文学:虞建华、李维屏教授
翻译:张健、刘全福教授
英美文化:王恩铭、张红玲教授
教学法:邹申、郑新民教授
 
大会工作语言为英语和汉语。
诚邀我校英语学科的教师、博士生积极参加,并在2011年4月30日前通过电邮提交会议论文题目,5月15日前提交会议论文摘要(中英文均可,300字以内,含标题、关键词,请注明院别)。邮箱:yyxkshisu@yahoo.com.cn